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强化要素保障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2021年09月01日 11: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日电 近日,綦江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带队赴安稳镇,调研重庆新型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规划筹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上坝村、钰居环保公司、重庆能投渝新能源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勘察、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重庆新型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有关规划筹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綦江区委统战部长钟远平在调研期间表示,重庆新型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的筹建是綦江淘汰煤炭落后产能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做好产业园的筹建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强化要素保障,落实好办公场所,确保产业园规划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要以长远眼光认真谋划产业发展方向,找准产业定位,布局新的发展空间,为綦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重庆新型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规划面积653.99公顷,建设用地面积504.65公顷。产业园以智能化装配式建筑为主导,统筹发展新型建材、智能家居以及新材料三大产业,延伸布局各类子产业的总体产业结构,计划引入5至10家龙头企业,打造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现代建筑产业集群的综合型园区。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