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大学城第四中学校安全有序迎开学
2021年09月01日 14: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日电(贾楠 范远峰)1日,重庆大学城第四中学校举行主题为“百舸争流千帆竞,不忘初心育英才”开学典礼。

  重庆大学城第四中学校校长冉建平在新学期开学典礼上,分享了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举重选手李发彬和谌利军的夺金故事。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树立一个信心,培养一个习惯。同时,他要求老师们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要以无私和宽容的爱心投入工作,争做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

图为重庆大学城第四中学校校长冉建平致欢迎词 摄影 杨鲜
图为重庆大学城第四中学校校长冉建平致欢迎词 摄影 杨鲜

  初2022届13班学生杨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教师向丽作为教师代表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心中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做一个举止文明、懂得感恩、勇于追逐梦想的学生。同时,她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承诺:在新学期做到对学生尽职,对家长尽责。关注每一个环节,关心每一位同学,在新的学期以新的姿态展示大四中教师团队风采。

  重庆大学城第四中学校校长冉建平告诉记者,为确保秋季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提前召开了多次工作会议,开展防疫知识培训和疫情防控演练,确保开学安全有序。(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