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十八梯商户招聘大会举行 提供近2000个岗位
2021年08月30日 18: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0日电(记者 刘贤)作为老山城的文脉与记忆,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从正式开工改建以来一直都受到重庆市民的关注。为了以全新的面貌对外亮相,十八梯项目公司及景区商户急需大量人才助力项目筹备。28日在汇博人才市场直播间举行了商户招聘大会,提供近2000个优质岗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自2017年正式开工改建以来,一直积极响应“推动城市空间再利用,拓展更多就业岗位”的相关政策,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扩展就业机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将于9月底正式对外开放,在给广大市民带来新的巴渝文化景点的同时,也将为本地人员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本次直播招聘大会,为十八梯和求职者之间搭建起供需对接交流的平台。十八梯及其百余家商户通过直播招聘能有更多机会介绍自己,对空缺岗位的具体情况和待遇情况也有了更详细讲解,增强了岗位的吸引力,拉近了与求职者们的距离。

  记者看到招聘信息中,岗位包括环境主管、洗碗工、电梯工、强电工、弱电工、餐饮主管级领班、客房服务员、厨师、传菜员、营业员等。

  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商家招聘还在持续进行中,错过直播的也无需担心,以下是相关招聘信息汇集,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职位吧。(完)

图为招聘信息。十八梯供图
图为招聘信息。十八梯供图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