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孩子血流不止 一辆亮着“暂停”灯的出租车开了过来
2021年08月30日 15: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0日电(张旭)孩子腿部被锐器划伤,血流不止,但是此时却正是出租车交班时刻,街上很难打到车。这时,一辆正准备交班的出租车开了过来,司机快速下车,帮忙把孩子抱上车,送往医院……近日,重庆九龙坡出现了温情一幕。

  事情发生在8月22日下午,当时,重庆美天东赢客运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黄兴平驾车来到重庆市九龙坡区兰花小区,准备和对班司机交接班。

  当时,小朋友腿部献血直流,家长已急得满头大汗。见状,黄兴平师傅立即上前帮忙,把孩子抱上车。孩子家长也不熟悉路,只喊黄师傅帮忙送至最近的医院。

  黄兴平对这一带比较熟,立即将其送至高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送到后,家长连忙道谢,要给车费和酬谢,黄师傅说孩子要紧,没有收车费。

  “只是一件小事,我们走在路上,能帮一把就帮一把。”黄兴平表示,当时他毫不犹豫就上去帮忙了。30日,家长还特意通过公司和车牌找到他,感谢他的及时出手相助,“当时,车子都要交班了,他真的是很热心!”家长表示,他们会铭记这份恩情。

  据黄师傅供职的公司介绍,黄兴平不仅是一名党员,还是该公司的共产党员示范车队的队员。(完)

图为事发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事发现场。受访者供图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