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大渡口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捐资助学暖民心
2021年08月24日 21: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4日电(胡凌云)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凝心聚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学前夕,八桥镇商会组织企业专程到中梁山街道帮扶慰问16名困难大学生,为每一位大学生送上一份慰问金和米油,勉励他们勤奋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过一个学习、进步、收获的大学生涯。接受捐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社会各界和大家的支持、帮助让他们感受到阳光般温暖,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来也要把这份爱心传递给其他人。

图为捐赠仪式。受访单位供图

  重庆华美电力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已连续三年,每年支付20余万元资助贫困家庭和困难学生;每年“六一”儿童节,企业还将资助大渡口区实验小学特殊教育中心、九龙坡区特殊学校的特殊孩子;捐资50万元(每年10万元),在大渡口区设立“华美•仁爱女园丁”奖;7月26日,公司还为重庆市木洞中学文化建设捐赠10万元人民币。积极参加商会社会公益活动,尽可能多的帮扶需要关爱的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会一直坚持把这一份真爱传递。

  据介绍,八桥镇商会还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八桥蚁家”志愿服务队伍,引导队员积极参与公益行动1300余人次,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特殊群体,关心残障儿童,关爱贫困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让他们也像其他同学一样快乐成长。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