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车联网创新技术 驭路星球上线带来智慧车生活
2021年08月24日 11: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4日电(马佳欣)“用车、养车、玩车,都上驭路星球,去体验一把全场景智慧生活服务带来的新感受,让繁杂的车生活成为享受快乐的过程。”23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开幕。国内车联网行业领军者重庆卡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佐科技)展出的驭路星球新产品与新理念吸引了众多线上观众的聚焦与点赞,让大家领略到车联网创新技术给车生活带来的巨大便捷。

上合数字经济论坛、2021智博会开幕现场 卡佐科技供图
上合数字经济论坛、2021智博会开幕现场。卡佐科技供图

  卡佐科技董事长刘章毅介绍说,驭路星球的定位是一站式车主服务社区,致力于成为天下车主贴心、信赖的娘家人,引领智慧车生活极致体验。

卡佐科技线上3D展厅全景图 卡佐科技供图
卡佐科技线上3D展厅全景图。卡佐科技供图

  据介绍,驭路星球以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围绕用车、养车、玩车,为车主提供全场景、一站式智慧服务。每一位车主都可以通过免费下载和注册驭路星球APP,成为驭路星球会员,享受车管家、车百科、车友会、绿色出行、星球集市等智慧车生活全新体验。

  车管家,让车更聪明。不熟悉的地方停车心慌?借车给朋友心忧?驭路星球app可以实时视频查看车辆的实时情况,一旦发生碰撞震动还会马上告警提示,自动锁存当前视频,还原现场真像。停车场太大,找车困难户?驭路云眼可以自动记录车辆进入车库后的影像,让寻车更快捷。

  车百科,连线专家解决用车问题。日常车辆故障问题或担心维修被坑,通过驭路星球APP一键连线车师傅专家,通过视频直播、语音互动或图文呈现等多种形式进行远程诊断,分析排查各种问题,同时根据车主实际情况,提供一份解决方案,修车用车更省心。

  加入驭路星球的绿色出行计划,不开车就可以领取对应的节碳星石积分奖励,积分可以用于兑换成现金红包、文创产品、车生活服务或用于做环保公益。保险到期了?一键签约成驭路绿行保会员,即可享受车险零首付,开一天车付一天费,不开车不付费的消费新体验。

  借助驭路星球提供的驭路云眼4G智能网联能力,车友们可以实时语音抓拍,或分享自己的驾驶视频,每天新鲜的原创视频带给你不一样的社交体验。

  驭路星球集市不仅聚合了免费洗车、加油折扣、维保优惠等本地化车生活服务,还推出了基于会员喜好的各种文创产品,比如口罩、手提袋、雨伞等等,还能享受星石积分兑换等专属服务。

  卡佐科技董事长刘章毅说,驭路星球将通过持续创新的车联网技术和专业、可靠的运营能力,引领智慧车生活极致体验,让繁杂的车生活成为一种享受快乐的过程。

  据悉,此次参展2021线上智博会,卡佐科技还同期发布了驭路车联网生态的新战略,构建新一代全场景的智慧车生活服务的生态圈。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