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傲林科技西南总部落户两江新区
2021年08月20日 12: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签约现场。唐会余 摄

图为签约现场。唐会余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0日电(记者 刘贤)来自北京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傲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重庆两江新区智博会重点项目之一,近日签约落户,将设立西南总部。

  据悉,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的傲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究和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助力企业等市场主体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该企业在数字孪生、知识图谱、数据安全等相关技术领域获得270多项国内外专利,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今年6月跻身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百强榜单。

  近年来,重庆两江新区把加速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双核心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发展如火如荼。

  傲林科技重庆西南区域总部,主要进行工业互联网、大数据、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等研发和推广应用,为工业制造业行业提供智能化改造升级,构建工业互联网全产业链生态圈。

  “我们高度看好两江新区的科技创新发展环境、产业落地能力、科研支撑水平。”傲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震表示,此次签约的西南总部项目将通过傲林科技首创的企业级数字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导入傲林科技产业生态和技术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重庆两江新区“智慧之城”建设。

  据了解,傲林科技持续深耕工业领域,致力于对工业大数据进行深度挖掘,输出可量化的企业运营优化建议和产业链协同方案。依托专门服务于工业场景的大数据算法模型技术沉淀优势和成熟的大数据智能化解决方案,企业已为钢铁、煤炭、水泥、石化、汽车制造、媒体、酒业、乳业等多行业带来了显著的效益提升。

  刘震表示,将通过首创的企业级数字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融入重庆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在电子信息、汽车、装备制造、原材料、特色消费品、生物医药等重点行业服务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辐射西部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

  作为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是重庆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有着丰富多元的应用场景和转型升级的较大市场需求。今年上半年,两江新区数字产业规模已占到全市约三分之一。(完)

审核编辑:樊钰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