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潼南:聘请法律顾问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2021年08月19日 18: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9日电(杨静 刘发艮) 为帮助辖区内民营企业增强法律意识、防范法律风险、规范内部管理、维护合法权益,8月18日,潼南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法律顾问服务签约仪式,正式聘请曾勇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顾问服务,聘期为5年。

  签约仪式上,潼南区政协副主席谭红雁表示,市场经济是法治经济,诚信守法、依法经营是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聘请法律顾问服务是潼南区工商联(总商会)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区工商联(总商会)将不定期组织法律顾问与民营企业家交流、沟通,采取法律讲座、法律咨询、反馈调研成果和后续跟踪回访等服务方式,为民营企业依法决策把好“法律关”,当好企业决策的“智囊团”,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根据合同内容,该律师事务所将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民营企业日常经营活动和管理活动中涉及的法律问题,及时提供专业咨询意见,同时参与区工商联(总商会)重要规范性文件的审查。区工商联(总商会)通过线上线下收集整理的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难题,也将交由该律师事务所调研分析,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法律服务。

审核编辑:樊钰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