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男子顶风作案“电鱼” 黔江公安高效打击惩处
2021年08月15日 11: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2日电 (龚娅)为深化推进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长江流域“一江两湖七河”全面禁捕后的执法监管工作,重庆黔江区公安局黄溪派出所积极响应,就专项行动做动员部署安排,形成专人专班专岗,并通过广泛宣传和积极号召,将辖区群众的积极性带动起来。

  8月2日凌晨12时,黄溪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白石镇九龙村的河段里有人正在“电鱼”。

  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当场抓获刚“电鱼”结束准备离开的苏某和王某,并查获其自制的一套电鱼机器。

  经询问,苏某和王某对自制电机进行“电鱼”的事实供认不讳,两人“收获”了半桶鱼,约两斤重。

  8月3日,黔江公安依法对苏某和王某进行取保候审。

  目前,相关线索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民警提醒:黔江公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切实保护辖区水域生态环境。广大市民切莫贪图一时口腹之欲,让非法捕捞犯罪分子有利可图,更勿参与、实施非法捕捞。

审核编辑:樊钰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