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加油站吸烟 网友举报获警方点赞
2021年08月10日 15: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0日电(梁必升)8月6日,网友“大王叫我来巡山在抖音平台上@平安大足,随后警方发现该视频中,有一名汽车驾驶员正在驾驶室里抽烟,而车辆所停位置正是大足区南郊加油站。随即,重庆大足警方点赞并回复“收到,安排”。

  “在加油站抽烟,这种还是很少见的。”智凤派出所民警成栋表示,在接到网友举报后,他们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视频中拍摄到的车牌号迅速锁定了违法人员,并将其传唤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该男子交代,当天他进加油站加油后就在旁边排队等待洗车,因等待时间较长,便忘记了自己所在的地点是加油站,随后下意识点燃了一只香烟。当他意识到自己所处的位置后就将手中的烟头熄灭了,这一幕恰好被身后的车辆驾驶员发现,拍摄了视频发布在网上。

  “我知道在加油站不能抽烟,但我真的是无意识的。”在派出所,男子一直在道歉,称自己平时烟瘾较大,是无心之失。

  最后,鉴于该男子违法行为情节轻微,大足警方根据相关规定对其处以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大足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切勿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使用明火,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也希望市民朋友们能积极监督,在发现相关人员违法事实时,请大家拨打110及时举报。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