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邮储银行“极速贷”助力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2021年08月10日 09:32 来源:上游新闻

  “感谢邮储银行推出了这么好的产品,帮助我们解决了急需的资金难题!”日前,获得邮储银行重庆分行3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极速贷”后,在重庆某科技园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连声称赞。

  据了解,此次解决这家信息科技公司融资困境的是邮储银行创新推出的小额“极速贷”产品。这是一款全流程线上化的大数据信贷产品,只需几步简单的操作,就可申请到最高3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最高500万元的抵押类贷款。

  据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极速贷”是邮储银行向具备良好线上数据信息、信用状况优质的客户,提供的小额经营性贷款。“极速贷”产品服务群体主要包括从事生产经营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贷款条件主要包括年龄在18周岁(含)至60周岁(含)且已开通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的、信用记录良好、具有合法有效的生产经营手续等,贷款主要用于满足客户日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这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是一家拥有领先核心技术和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典型的轻资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近6年来,经常有资金周转需求,却因抵押物不足很难在银行融到资金。

  在邮储银行重庆分行“极速贷”产品推广中,该公司得到了创业以来的首笔信用贷款。该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这么快就获得了30万元的信用贷款,简直无法想象。当天申请、当天通过、当天就放款了!”

  直到现在,这位负责人说起这次贷款经历,还是难抑兴奋之情。“我们坐在办公室里通过邮储银行的手机银行,就能申请贷款,省去了往返银行网点之间浪费的很多时间。这真的是“邮储速度,给我们小微企业带来的加速度!”

  事实上,邮储银行重庆分行推出的“极速贷”,重点就在这个“快”字上,成本低、效率高、放款快,可谓是跑出了业界贷款方面的加速度。据介绍,目前“极速贷”可采用信用、抵押两种方式线上申请,其中信用类最高可贷30万元;抵押类最高可贷500万元。在贷款期限方面,信用方式最长2年、房产抵押方式最长5年。

  作为一款操作简单、额度合理、审批快捷的普惠金融好产品,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创新推出的“极速贷”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为广大小微企业以及个人客户提供便利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是我们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借力“极速贷”的产品优势,持续做好线上金融服务,全面打好信贷支持“组合拳”,为客户足不出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保驾护航。(李端 邹俊)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