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群众丢失万元现金 民警通过三轮车充电线帮其寻回
2021年08月10日 09: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0日电(梁必升)8月6日,市民王女士不慎将装有一万余元现金的背包遗失在了三轮车上,民警找到该三轮车时车子正在充电,后顺着充电线找到了车主家,成功找回群众遗失款。

  当天下午,身穿孝服的王女士焦急地跑到重庆大足区公安局邮亭派出所求助,称其背包遗失在了上午乘坐的三轮车上,包内有其母亲的安葬费一万余元以及一些重要证件。

  根据王女士提供的乘车路线,民警调取监控视频找到了王女士乘坐的三轮车,随后立即前往三轮车在监控消失的地方进行寻找。

  民警在一小区居民楼楼下找到了王女士乘坐的三轮车,此时三轮车正在充电,顺着充电线延伸的方向,发现充电线是从楼上2楼延伸出来。后民警来到该住户门口,正准备敲门,房门却打开了。

  原来,此时三轮车驾驶员正拿着背包准备交到派出所,失主就找上门了。

  经清点,包内现金和证件一样不少。

  王女士向民警及三轮车驾驶员连连道谢,后将一面印有“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