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招募防疫储备青年志愿者
2021年08月03日 19: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日电 近日,两江新区团工委传来消息,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现面向青年群体招募防疫储备青年志愿者,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防疫储备青年志愿者需要满足以下报名条件:年龄18-45周岁,身体健康,已完成疫苗接种(鼓励在家大学生、高中毕业生、共青团员、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近两周内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近两周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未与在中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进行过密切接触,未与发热病人、疑似病例接触;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具有金边绿色健康码或核酸阴性证明,无密切接触史;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医学专业优先,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防疫储备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内容为协助疫苗接种点位做好人员引导、秩序维护、排查登记、体温检测、防疫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两江新区团工委将为防疫储备青年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保障,包括配备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医疗防护用具;可提供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证明,对表现优异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符合条件且有报名意愿的青年群体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此外,两江新区团工委还向新区广大青少年发出微倡议,做落实防疫的“青少年守护者”,做决策部署的“青少年执行者”,做权威信息的“青少年传播者”。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