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消防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年08月02日 16: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30日电(殷誉婷)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7月29日,重庆万盛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东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沿街向商铺老板及过路群众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家庭防火自救常识、消防安全手袋300余份,结合夏季常见的家庭火灾特点,为群众讲解了火灾带给人类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并教授过往群众排查家庭火灾隐患、火场逃生、扑灭初始火灾的技巧等消防常识,着重提醒大家在生活中,严格管控用火、用水、用电安全,切实做好防火防灾消防安全事项。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学到了很多的家庭防火常识,回去后,我要向更多的人宣传消防知识”群众张阿姨说。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营造了街道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良好氛围,使消防常识真正走进群众心中,让大家感受到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面做好夏季防火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编辑:樊钰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