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民营企业线上线下筹资捐款驰援河南
2021年08月02日 11: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搬运救援物资现场。
图为搬运救援物资现场。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日电(曹洋 陈娟)近日,河南省郑州市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人心。永川区统一战线立即行动,号召永川区民营企业发挥自身力量和优势,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共同助力救灾。永川广大民营企业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迅速响应,通过捐资、捐物、捐服务等方式,投入到驰援河南的队伍中。

  7月29日,永川区委统战部、永川区工商联与郑州市工商联取得联系,对方反馈新密市受灾严重,物资相对紧缺,并提供了新密市物资接收方式。8月1日上午,永川区本地民营食品企业将自产的价值9万余元的物资准备完成,由永川区民营物流公司免费专车专人启程运送,将永川区民营企业家的深情厚意载往河南。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除了运送物资外,永川区各基层商会还通过线上捐款等方式积极助力救灾。永川区民营企业家的爱心行动不仅体现了强烈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也展现了永川区统一战线广泛而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坚信,同袍共情、万众一心,河南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汛救灾阻击战。(永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