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科技馆发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新提示 暂停接受团队预约
2021年08月01日 08:39 来源:华龙网

  记者从重庆科技馆获悉,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科技馆运行安全有序,确保广大参观群众的旅行安全,该馆今(31)日发布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根据提示,重庆科技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30—17:00(周一闭馆,如遇法定节假日或特殊情况以科技馆官方通告为准)。请有计划到重庆科技馆的观众朋友,合理规划行程,提前了解途经地、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备好符合相关规定的必要证明。到馆参观必须提前在“重庆科技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并准备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等供查验。

  排队进馆时,观众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经安检后进馆。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观众谢绝入馆。

  为确保参观安全,重庆科技馆暂不接待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来自中(高)风险区的观众及体温异常观众,暂停接受团队预约。

  参观期间,观众需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1米线”距离,服从该馆工作人员的有序疏导,配合做好馆区的清洁维护和消杀工作。

  重庆科技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信息变动更新,请关注重庆科技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参观期间,观众如身体不适,请及时与馆方联系:023-61863051。(记者 伊永军)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