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全区近两年招商引资重点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情况
2021年07月31日 17: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31日电 5月26日,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全区近两年招商引资重点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副主席王守华、牟伟、李北川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重庆金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开拓卫星科技有限公司、天海星大健康产业园、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等地,深入了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招商投资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我区近两年招商引资重点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视察组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相关部门有谋划、有思路,在项目对接、平台拓展、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引资结构不断优化,招商体制创新突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视察组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綦江发展的重要动力,各级要将招商引资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持续优化建立由党政主要领导任“双组长”的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统筹调度,形成全区上下比拼赶超的浓厚招商氛围。要科学谋划产业招商项目,聚焦补齐重点产业链短板和突破关键领域,强化对产业链上重点企业的梳理,实现精准对接、精准招商。要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锻造一支懂产业、通政策、善谈判、重感情、勤服务的专业化招商引资队伍,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和产业培育工作。要加强项目落地服务,提供更好的服务环境和要素保障,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激发区域市场活力,为全区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