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政协召开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 母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年07月31日 17: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綦江区政协召开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
图为綦江区政协召开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廖静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31日电(廖静)28日,綦江区政协召开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綦江区政协主席母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蒲德洪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听取了全区2021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通报。

图为綦江区政协主席母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廖静 摄
图为綦江区政协主席母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廖静 摄

  会议指出,当前,綦江区经济整体处于调整转型的“阵痛期”,大家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全区改革发展建真言、献良策、鼓实劲、聚合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站在落实国家战略和服务地区发展的高度来谋划和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加大统筹力度,加强政策引导,创造良好环境。要完善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和质量。要整合职教资源,突出优势专业领域,集中力量做强做优我区职业教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主席褚洪春、王守华、牟伟、刘林、周宗容、詹旭东参加会议。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