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康新“食尚”渝企推出橄榄油复合调味品亮相电商博览会
2021年07月29日 15: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9日电(樊钰纯)为了更好地满足大众对食品健康与口味的双重需求,重庆调味品市场迸发出新锐活力。记者29日获悉,德庄国际研发出100%橄榄油复合调味品——喜优味亮相第八届全球新电商博览会。

图为喜优味橄榄油亮相展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喜优味橄榄油亮相展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德庄国际通过不断考察国内外调味品市场,牵手国际知名橄榄油供应商研发出既具川渝特色又同国际接轨的复合调味品系列新品。

喜优味橄榄油系列调味品包括四大类。受访者供图
喜优味橄榄油系列调味品包括四大类。受访者供图

  “意大利百年老厂为橄榄油供应链提供品质保障”。德庄国际赵华表示与喜优味橄榄油合作的工厂选址于意大利南部的Puglia地区,那里是橄榄油的黄金产地,是意大利橄榄油年产量最大品质最优秀的地区。

  “我们将逐渐向全国,甚至向全球推荐系列新品!”据德庄国际市场部一负责人透露,德庄国际将把喜优味四款橄榄油复合调味品作为主打产品,参展“2021全球新电商博览会”,了解新电商等行业发展趋势,洞察新模式和玩法或可寻找优质代理商开启线下合作模式。

  据介绍,喜优味橄榄油系列调味品包括四大类:橄榄油辣椒酱系列、橄榄油火锅底料系列、橄榄油复合调味料系列、橄榄椒油系列。目前,橄榄油辣椒酱系列在线上天猫旗舰店销售。官方售价29.8元/瓶起,规格220g*24/件,通过天猫旗舰店购买更有新客立减5元,两瓶立减10元的优惠。

图为喜优味橄榄油系列产品。主办方供图
图为喜优味橄榄油系列产品。主办方供图

  喜优味橄榄油解决了传统橄榄油制品烹饪手法单一,不能高温烹炒的痛点。德庄国际赵华表示,“我们的橄榄油可以高温而不影响其营养元素;除了将餐厅的味道引进千家万户外,还将优质的食材进行营养搭配,形成味型和食材更丰富更健康的产品,真正做到把健康带回家庭。复合调味品2.0时代已经来临!”

  赵华表示,未来调味品行业的前十强将成为他们稳定的合作伙伴。喜优味目前以及未来的研发方向将会在世界各地寻找最优质最具代表性的食材,与传统中国风味相结合,衍生出创新且健康的新型复合调味料。

  “打造全球十亿用户喜欢的时尚健康具有科技创新的的复合调味品品牌。”德庄国际负责人表示坚守为个人和家庭提供更多健康的复合调味品的使命,让具有川渝特色的橄榄油复合调味品风靡全球。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