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纳凉!巫山柳坪水上乐园好好耍
2021年07月26日 16:04 来源:华龙网

  时至七月酷暑,而走进巫峡·神女景区南环线柳坪游客中心的水上游乐园,却凉风拂面,风和日丽。近日,笔者看到,来水上游乐园玩耍的客人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水上游乐园。通讯员 王忠虎 龚傲 供图
水上游乐园。通讯员 王忠虎 龚傲 供图

  “我们现在正是假期,城里面很热,妈妈就带我们到柳坪上面来玩。这水上乐园里有滑梯、又可以游泳,很好玩儿。”一位叫李尚文的小朋友如是说。

  据了解,现正是高温酷热的时候,来游览神女天路,俯瞰巫峡的客人越来越多。很多客人看到这里的水上乐园后,都情不自禁地要进去体验游玩一下。

柳坪水上乐园。通讯员 王忠虎 龚傲 供图
柳坪水上乐园。通讯员 王忠虎 龚傲 供图

  “从进伏以来,平时到水上乐园来游玩的客人就有四五百人左右,若逢周末,多达七八百人。”柳坪游客接待中心相关负责人黄龙说。在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碧绿的水中,可仰望蓝天白云,俯瞰大江东流,享受着夏日的清凉,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据了解,柳坪水上乐园占地面积为1400平方米,分四大区域。即婴儿区、儿童区、水疗区和成人区。乐园内配套设施齐全。有海洋水寨、家庭小冲天、山坡组合等大型游乐设施,趣味喷水设施及观景戏水设施。另有鹅颈瀑布浴、气泡浮浴、脚底针刺浴等10多个水疗项目。园内的池水采用非化学净化技术,通过过滤、杀菌、净化、平衡等方式,确保优良的水质。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