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发布《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
2021年07月20日 15: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0日电 18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中信银行总分行领导、重庆市侨联、市教委、英国签证中心、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4所重点大学、6所重点中学、7个出国留学机构或渠道的相关人员与200余名嘉宾现场见证了新书发布。

图为《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图为《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要出国 找中信”,中信银行致力于为出国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此次《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的发布,旨在通过这本“有温度”的留学指南,帮助家长和学生们在出国留学的的道路上扬帆远航。

  会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介绍了集团和分行情况、出国金融服务理念以及对客户和渠道的服务合作模式。总行特色客群处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体系以及《2021年出国留学蓝皮书》全新亮点,分享了出国留学市场变化,传达中信银行“远方的国度,身边总有熟悉的温度”品牌口号。PGYE教育创始人、国际教育专家甄金辉博士对后疫情时代英美留学趋势及学校申请策略等展开讲座,为在场的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重庆英国签证中心现场讲解了《英国签证申请之旅》。分行出国金融规划师团队也在此次活动中闪亮登场。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信银行《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在重庆发布。

  本次活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还为合作学校及中介机构搭建起咨询展区,联合中信集团各协同单位,一起服务现场客户,方便家长和学生就留学规划、海外安全、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

  据了解,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始于1998年,该行独家代理美国使馆签证及代传递业务,持续丰富出国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出了签证、资信证明、出国贷款、跨境结算、外币理财等五大类产品,满足不同人士的出国需求。中信银行累计服务了超过2200万走出国门的客户。此次《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不仅提升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出国金融品牌影响力,更让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品质和“要出国 找中信”的金字招牌深入人心。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