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红花”志愿服务队扎根基层 为农产品“带货” 开展党史微宣讲
2021年07月19日 15:23 来源:重庆日报
7月12日,在九龙坡区西彭镇真武宫村,“小红花”志愿服务队队员正在帮助农户打包葡萄。
7月12日,在九龙坡区西彭镇真武宫村,“小红花”志愿服务队队员正在帮助农户打包葡萄。

  据了解,西彭镇的青年党员们成立了“小红花”志愿服务队,开通“小红花的乡村趣事”抖音号,通过直播带货、短视频营销等新方式,展现记录乡村美景,发展乡村旅游,帮助村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目前,“小红花”队员已为村民销售农产品1万余斤,同时积极帮助关爱留守儿童,开展党史微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近段时间,青年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青春理想,努力让自己成为乡村沃土里的一朵小红花,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展现青春作为,不负韶华。(记者 郑宇 摄/视觉重庆)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