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终身大“视”,“睛”彩无限
2021年07月18日 12: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8日电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重庆普瑞眼科医院在不经意间走过了不寻常的10年。7月17日,重庆普瑞眼科医院“十年向上,‘睛’益求精”10周年庆典活动在医院外广场隆重举行。

  庆典现场,重庆普瑞眼科医院院长张朝军先生上台致辞,对重庆普瑞10周年生日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对重庆普瑞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描绘了重庆普瑞美好的宏伟蓝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重庆普瑞眼科医院的医生团队、护士团队、小儿眼科会员,以及偶像女团CKG48,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演绎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围观。

  来自屈光近视专科、白内障专科、眼底病专科的患者代表,还在现场进行了相关就诊分享,表达了对重庆普瑞10周年的生日祝福,同时,还为普瑞生日献上了鲜花、蛋糕和锦旗,现场一片热闹纷呈。

  在下午一点半,屈光专科“终身大‘视’你做主”周年庆钜惠活动盛大开启,此次周年庆活动力度空前,重庆普瑞面向全市居民发放近百万张眼健康公益体检卡,据了解全年龄段人群皆可申请。

  随着拥有16年眼科临床经验、师从范光忠教授的唐甜医生《关于近视手术您必须要知道的事!》的讲解,活动拉开了帷幕。为了帮助大家“看”懂近视手术,“近距离”观摩近视手术全过程,活动现场还特别开放了透明手术直播,此次手术患者女团CKG48的成员王偲越感叹道,“哇!太快了吧!”“我还没反应过来,手术就做完了吗?”随着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呼,此次手术顺利完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接下来,重庆普瑞眼科医院屈光专科主任、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阿玛仕1050RS臻选个性化先锋奖获得者叶进,为大家带来了全眼定制近视手术成果汇报。他指出,重庆普瑞眼科医院近视矫正个性化量“眼”定制技术已经迈入3.0时代,即以更高级别的德国阿玛仕1050RS全激光设备,与国内首个千频飞秒激光手术临床操作规范,为患者带来更优的手术体验与更佳的视觉质量。随后,普瑞眼科医院集团胡主任为重庆普瑞眼科医院授牌,授予“千频优视近视手术临床示范(教学)基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十年向上,“睛”益求精,新环境、新设备、新服务,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重庆普瑞眼科将牢记“用爱传递光明”的理念,大力发展学术建设,不断开拓进取,勇于探索,为全市人民的眼健康事业持续发光发热。(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