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105位“爱心妈妈”情暖困境儿童
2021年07月17日 17: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7日电(胡园) 7月16日,民革璧山区支部在枫香湖儿童公园开展“情暖童心·相伴成长”暑期儿童关心关爱活动,105名爱心妈妈和困境儿童参与现场活动。

  “小朋友们,跑步时注意安全。”民革党员周玲与他们一起做着热身运动。“今天我就是你们的‘爱心妈妈’,由我带你们游览枫香湖儿童公园、乘坐云巴、玩游戏。”

  “那里有一只大蜘蛛”“这里是不是璧山的网红公园?”“你看那里好多好多秋千”“那个滑滑梯好高呀”……小朋友们对儿童公园的游乐设施最为感兴趣。

  在云巴站台上,看到云巴缓缓进站,小朋友们手舞足蹈地形容自己看到的云吧,“好可爱哦”“我觉得它像猪儿虫”“是文具盒车。”

  活动最后,民革璧山区支部的志愿者们将学习“大礼包”送到了45名困境儿童的手上,并嘱咐“要乖乖好好学习哦”。

  “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努力为他们营造一个稳定、幸福的成长环境至关重要。”民革璧山区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支部持续开展活动,用温暖、关心与陪伴弥补“缺席”所造成的孤单。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