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年风华正当时——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联展开幕
2021年07月09日 11: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百年风华正当时——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联展开幕式。
图为“百年风华正当时——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联展开幕式。綦江区政协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9日电(吴波)5日,由綦江区政协、山东省邹城市政协联合举办的“百年风华正当时——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联展在綦江农民版画院开幕。邹城市政协主席田成柱,区政协主席母明江,邹城市政协副主席刘守新,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王守华、刘林参加开幕式。 

图为綦江区政协介绍书画作品。
图为綦江区政协介绍书画作品。綦江区政协供图 

  翰墨飘香歌盛世,妙笔丹青颂党恩。本次书画联展展出的100件书画作品,以独特的艺术形式,深刻反映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展现了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描绘了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牺牲与奉献,塑造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典型形象,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政协的衷心热爱,展示了两地政协在新时代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了人民政协的影响,充分展现人民政协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作用,这是两地书画艺术家们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倾情献礼。

图为市民参观画展。
图为市民参观画展。綦江区政协供图

  据了解,今年6月21日,邹城市、綦江区两地政协正式签订友好政协合作协议,开启了共谋发展的新篇章。两地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书画联展为起点,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探索多形式的文化交流、履职合作,共同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在两地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新实践中开新篇、谋新局、立新功。

图为邹城市、綦江区两地政协正式签订友好政协合作协议。
图为邹城市、綦江区两地政协正式签订友好政协合作协议。綦江区政协供图

  开幕式后,邹城市政协一行还前往永城镇王良同志纪念馆、东溪古镇等地参观考察。

邹城市政协随綦江区政协在王良同志纪念馆参观。
邹城市政协随綦江区政协在王良同志纪念馆参观。綦江区政协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