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区公安局组织参观“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
2021年07月08日 17: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8日电(李勇祥 黄维正)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7月7日,永川区公安局组织全局50余名党支部负责人前往永川博物馆参观“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

  展馆内,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让民警们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参观党员民警表示,通过参观展览,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继承遗志矢志奋斗,切实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努力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

  据了解,该展览分为“昭”、“公”、“清”、“爱”四个部分,重点展示了曾荣获国家多项大奖的电视艺术片《百年恩来》摄制组在拍摄过程中收集并珍藏多年的国内外知名人士的题词、书画和摄影珍品。展览以独特的风格生动地展现了周恩来崇高的思想品德与特有的人格魅力,表达了国内外各界人士对周恩来的深切怀念之情,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