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区城建集团正式授牌为重庆市企联会副会长单位
2021年07月07日 15: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启动现场。刘贤 摄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南岸区城建集团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7日电(何岸 黄维正)7日上午,重庆市原副市长余远牧率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市企联会”)一行为南岸区城建集团授牌。南岸区城建集团正式授牌为市企联会副会长单位。南岸区财政局局长、国资委主任包卫以及城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见证了授牌仪式。

  市企联会一行在城建集团董事长雷勇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南岸区城建集团各部门、宣传栏及党员活动中心。雷勇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荣誉。

  座谈会上,企联会一行与城建集团就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雷勇表示,城建集团目前正在深化国企改革的关键期,而国企改革的方向就是市场化。城建集团与同进全市前百强的企业,都是我市优秀企业中的佼佼者,希望能与其他企业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和国企。余远牧对城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为各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创造更好条件,同时希望南岸区城建集团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及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重庆市企联会是由企业及涉企团体自愿结成、具有非营利法人资格的全市性社会组织,是重庆市成立最早、影响力最大的经济类社会团体。南岸区城建集团从2017年至2020年年底,资产总额超670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80亿元,跻身重庆市2020年双百强企业。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