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际旅游文化小姐重庆赛区暨丰都庙会“天子娘娘”举行全国海选
2021年07月05日 15: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6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鬼城名山景区杯”2021国际旅游文化小姐重庆赛区暨丰都庙会“天子娘娘”全国海选赛在重庆沙坪坝区万达广场举行。

  本次大赛由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丰都名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此次赛事设有海选、半决赛、互助比赛、总决赛,冠军选手将获得2万元现金,并有机会代表重庆参加在三亚举行的2021国际旅游文化小姐总决赛。

  截至目前,第一轮赛事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余名佳丽前来参赛,其中有模特、演员,以及世界亚太小姐十佳、世界小姐中国区宣传大使、中国超模大赛十佳、国际文化小姐季军等强有力选手加入。

  本次海选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旗袍走秀、古装大秀、国潮大秀。而后选手们还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旨在以文化诠释丰都魅力,通过评选最美女性来挖掘和展示重庆丰都的旅游文化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丰都的风采和形象,尤其是丰都的四大4A景区,包括丰都名山景区、南天湖旅游度假区、九重天景区以及雪玉洞景区。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