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激发招商引资活力 重庆市首届全球招商推介会即将举行
2021年07月04日 17:05 来源:新华网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在渝的世界500强企业已达296家。那么,是什么这座“山城”具备这么强的“磁力”?对此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坚平表明,从重庆来看,这些数据的产生与重庆的经济、文化、产业优势、区位优势、体制优势、生态优势,以及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密不可分。

  李坚平透露,为进一步提升重庆的招商引资合力,7月5日上午,由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举办的“重庆市首届全球招商推介会”将在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举行。届时,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周青以及重庆两江新区、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相关负责人将借助网络直播平台,面向全球推介重庆。

  李坚平称,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自成立以来,已进行过多次招商推介活动,但是借助云直播平台面向全球推介重庆还是第一次。推介会当天,推介内容将在新华网云直播平台及36氪“未来直播室”推出。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