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行重庆市分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2021年07月03日 10: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日电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按照中央要求和建总行党委部署,建行重庆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贯彻。当日组织了市分行全体党委成员,重庆总审计室总审计师,市分行资深财务师、资深副经理,市分行各部门和直属分支行直管领导集体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

  建行市分行各部门、各分支行也以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基层员工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的直播。同时在全行各办公场所、经营场所现有日常开放的电视画面上播放直播或转播了画面,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全体员工。

  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以后,全行员工倍感振奋,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做红色金融的传人,以初心使命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同书写重庆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篇章。

  建总行优秀共产党员,建行重庆市分行授信审批部党支书记、总经理许斌说:“作为基层的一名党支部书记,要将将初心浸润骨血,打好党员干部队伍底色,提升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员工队伍成色。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使命融入日常工作,成为用心用情用力践行新金融的带头人、助力建行事业稳健发展的护航人。”

  建总行优秀共产党员,建行重庆市巫山支行驻巫山县两坪乡朝元村第一书记刘洋表示:“我更应该起好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带头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红色血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切切实实立足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的岗位,落实‘三大战略’,推进新金融实践,为社会和人民群众解决痛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书写好乡村振兴的美丽篇章。”

  建总行优秀共产党员、建行重庆市巴南支行营业室总经理吴江坚定表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国有金融企业员工,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三个能力”建设,持续落实“三大战略”“建行大学”“乡村振兴”等新金融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建总行优秀党务工作者,建行重庆市奉节支行组织员兼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吴霞深有感悟,将时刻以党一百年来的初心使命,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跟随新时代的脚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不止。

  建总行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行重庆中山路支行党总支书记王军表示:“在近年来的工作实践中,我深深体会到,只有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才能更好地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只有全方位落实“争先进、树标杆、创一流、做表率”的工作要求,才能在增强‘三个能力’建设、推进‘三大战略’的新金融实践中,取得更大的成效。”

  建总行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行重庆市南坪支行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基层党组织,南坪支行第七党支部深感光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路上,支部将充分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担当起先锋队的重任,在金融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