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敏尔唐良智张轩王炯会见“两优一先”表彰代表
2021年07月03日 07:19 来源:重庆日报

  7月2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王炯会见了获得全国和全市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市领导张鸣、王赋、彭金辉参加。

  陈敏尔代表市委向全国和全市“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隆重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表彰对象,极大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重庆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次获得全国和全市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大家立足本职、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生动彰显着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要大力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陈敏尔强调,全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杨帆 张珺)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