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铜梁区举行“颂歌献给党”群众歌咏大会
2021年06月26日 12: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5日电(黄维正 陈刚 方秀)6月24日晚,铜梁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群众歌咏大会在人民公园浓情上演。来自区内各镇街、行业系统的10余支合唱队伍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用饱满的激情讴歌新时代,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当晚的歌咏大会共分《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唱支山歌给党听》《再一次出发》三个篇章。《四渡赤水出奇兵》《在太行山上》《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宣誓》《在灿烂阳光下》《不忘初心》《再一次出发》……一首首镌刻着时代印记的经典歌曲悠扬婉转,10余支队伍各展所长、声情并茂,通过领唱、分声部合唱、混声合唱等多种演唱形式,用最美的歌声礼赞建党100周年,抒发了我区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深厚情感,奏响了全区上下共同奋进新时代的恢弘乐章。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歌咏大会是铜梁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系列群众性文艺活动之一。该活动从5月中旬启动以来,全区60支合唱队、5000余人参加了童声组、部门组、镇街片区等活动,观众达数十万人次,成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充分展示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区人民阔步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铜梁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