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开展大走访大谈心走进侨企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8: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4日电(黄维正 廖仕茂) 24日,致公党璧山区总支、区侨联一行在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璧山区总支主委刘华的带领下来到侨企重庆飞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举行交流座谈会。

  “6月的重庆热得遭不住,但今天我们的心更加火热。感谢‘娘家人’到飞乐教育科技走访谈心,关心关爱企业成长发展,让我们深感振奋、加倍暖心。”重庆飞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致公党璧山区总支党员黄兴胜在交流座谈会上的动情的说。

  刘华向参会人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并认真听取企业相关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难题,并就未来企业的规划前景与飞乐教育科技管理层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刘华一行还向飞乐教育科技赠送了20余套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         

  这是致公党璧山区总支、璧山区侨联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一个生动写照。

  今年以来,致公党璧山区总支、区侨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制定方案和访谈提纲,到党员所在企业单位去,掌握实际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组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到冯玉祥故居参观学习,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