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人作词成渝人演唱 “双城兄弟”唱响成渝双城经济圈
2021年06月21日 15:53 来源:央广网

  “杜甫草堂和都江堰,大足石刻和白公馆,成渝双城文化灿烂,双城兄弟心手相牵………”近日,由重庆巴南业余词作者万晓华创作的歌曲《双城兄弟》,在国内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等音乐平台同步上线。

《双城兄弟》mv(央广网发 巴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双城兄弟》mv(央广网发 巴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歌曲以成都、重庆两地分别不同的历史文化地域为背景,通过歌曲的形式进行演绎,表达了双城“兄弟”之间深厚的情谊和共同努力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据《双城兄弟》词作者万晓华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晓华感受了成渝两地独特的内在魅力,感受了双方为打造双城经济圈不懈的奋斗精神,感受到了推进中的激情喜悦。他表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机遇也是挑战,成渝兄弟正携手描绘美好蓝图。

  经过对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的了解,万晓华把感受写成了歌词,重庆璨乐团主唱许科,成都川音明星导师缪珂,以及青年导演编剧牟鑫均全力以赴,各自奉献,倾力打造《双城兄弟》,大家都希望创作的歌曲《双城兄弟》能为国家战略讴歌,同时,也为建设者们加油鼓劲!

  据悉,万晓华作为巴南本土业余词作者,曾经创作过脱贫攻坚歌曲《雪中炭火》、抗击疫情歌曲《我想牵住你的手》以及《初恋》、《等风吹》等。

  文/徐万诚

  原标题:“双城兄弟”唱响成渝双城经济圈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