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500余所高校招办老师免费答疑 线上+线下教你填志愿
2021年06月21日 15:16 来源:华龙网

  2021年是重庆新高考志愿首个执行年,最多可填96个志愿,不分一本二本,专业选科要求不同。今(2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为助力重庆市新高考落地实施,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学会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专业委员会指导,昭信教育研究院主办的“动感地带·重庆市第十七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系列活动”启幕了。

  该活动将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邀请全国500余所高校招办老师,与考生面对面答疑咨询。全市考生均可免费参与。线下咨询会将于6月25-26 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线上咨询周将从6月20开展至27日。

  据了解,本次咨询活动有包括北大、清华、浙大、复旦等80余所985、211、“双一流”高校;北京、上海、广州等50余所热门城市高校;川渝两地100余所高校;300余所各省市重点本科院校、一般本科院校、高职专科院校的招办老师面对面与考生家长交流,免费提供咨询服务。

  线上咨询周期间,考生和家长能通过直播,看招办老师带你逛校园,听志愿专家讲高考志愿知识。线下咨询会现场还有优秀学姐学长分享大学生活、学习心得,对参加社团、进修考研、社会实践、日常交友等各项规划作经验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咨询会首日开幕式上还将举行公益捐赠仪式,昭信教育科技集团携手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全市部分贫困考生提供助学金等。

  主办方提醒,根据往年线下咨询活动的经验,建议乘公共交通出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