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568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重庆举行夏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
2021年06月18日 16:32 来源:华龙网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主办方供图 

  18日,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夏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在重庆汇博人才市场举行,来自我市各区县110家医疗卫生单位组团招聘。参会医疗机构共收到简历3380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8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166人,其他401人。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承办。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等多家市级医疗卫生机构参与报名,其中公立医疗机构78家,占比70.91%;民营医疗机构25家,药械生物等其它机构7家。

  现场,提供招聘岗位1500余个,涵盖儿科学、妇产科学、康复医学、中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口腔医学等多个紧缺专业,保证不同层次的医药卫生人才的求职需求。从此次招聘会岗位要求来看,取得住院医师规培结业证的人才尤其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为了加大引才力度,不少单位抛出福利待遇招揽专业人才。如武隆区人民医院对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40万元、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15万元,其中在三甲医院规培结束的,可另外享受5万元的补助;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对符合条件的人才,最高补助10-30万元安家费,并享受住房补贴。还有部分用人单位直接“带编招聘”,通过现场考试考核就能享有入编机会,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的目光。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