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儿童医院开展“为民惠民 党员先行”进校园志愿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4: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8日电  近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下称“重庆儿童医院”)团委联合内分泌科、两江院区骨科走进星光学校(礼嘉校区),开展“为民惠民,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此次活动共吸引百余名家长前来参加。

  在活动现场,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宋萃,骨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星依次带来了两堂生动、务实的讲座——《儿童生长发育的基本规律及家长须知小贴士》《儿童骨折特点及急救处理》。

  除了干货满满的理论分享,相关专业的党员医护人员就儿童意外骨折的家庭急救,儿童身高、体重的基本评估等内容开展了现场教学及互动。有的家长朋友带着孩子骨折时拍的X片,孩子身高、体重的数据,还有检查报告等资料,与医护人员热切交流。家长们对孩子健康的关注度和健康生活理念的求知欲,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党员。

  下一步,重庆儿童医院将继续坚持便民、利民、为民理念,坚持把“一切为了儿童健康”作为服务社会的本色,结合工作实际,密切关注社会关切问题,开展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不断解决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疑虑,积极在促进“全民健康”领域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