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卡重庆红色印记”党史问答活动还在继续,还没中奖的你快看过来!
2021年06月16日 17: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6日电 由重庆市委网信办指导,巴南区委网信办、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打卡重庆红色印记”党史问答活动已于6月11日10:00在“网信重庆”微信公众号上线,距离活动结束时间仅剩2天。还没参与的网友请收下这份活动攻略,赶紧参与答题挑战吧。

  本次党史知识问答活动以H5图绘页面呈现,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网友们跟随巴南区文旅形象大使巴巴虎线上打卡童庸生旧居、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人民解放纪念碑等重庆的红色遗址遗迹和纪念地。

  到达每个地点后,根据当地有关党史知识随机显示1道党史题目,答对1题即有机会参与抽奖,奖项分为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为京东E卡、华为运动手环、巴巴虎盲盒。活动截止到6月17日17:00,参与者不仅能了解关于重庆的红色故事和党史知识,还有机会获得奖品,赶紧扫描以下二维码试一试吧。(活动主办方供图)

(请用微信扫描)
(请用微信扫描)
(图为“打卡重庆红色印记”党史问答活动截图)
(图为“打卡重庆红色印记”党史问答活动截图)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