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荣获2021年中国镍产业金镍奖
2021年06月11日 16: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1日电 近日,由全球领先的有色金属行业综合服务平台“上海有色网(SMM)”主办的“2021年中国镍产业金镍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在活动中荣获“2021年中国镍产业金镍奖(年度优质贸易商奖)”殊荣,这体现了行业对集团在相关业务规模与信誉的高度认可。

图为2021年中国镍产业金镍奖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站在全球视角,通过专业的管理团队、稳健的运营思路、高效的决策程序,将镍产业链作为集团贸易业务重点发展项目。同时,通过与巴西淡水河谷、印尼WP公司等大型主流国际镍生产企业客户的合作,将涉及的产品从镍矿原料扩大到中间品及不锈钢,合作模式包括了现货采购和销售,稳定了与国内前五大不锈钢生产企业的采购供给合作,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在镍产业链的市场占比。

  据该集团介绍称,未来将继续努力扩大镍行业的业务种类,服务更多的优质客户,为行业规范和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