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找工作的看过来 两江投资集团招人啦
2021年06月08日 14:58 来源:华龙网

  在重庆找工作的小伙伴看过来啦,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江投资集团”)下属子公司招人啦。

  两江投资集团成立于2010年7月18日,是重庆市委、市政府为加快两江工业开发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要区域开发和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而设立的国有大型投资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与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署办公。

  为打造高质量、专业化的人才队伍,缓解目前集团及子公司人员紧缺现状,加快推动两江新区鱼复、水土、龙兴三大新城高质量发展,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秀人才。

  本次招聘单位包括两江投资集团下属鱼复公司、水土公司、龙兴公司、协同创新区公司、置业公司、航投集团、果园港物流枢纽公司、人力公司8家子公司。招聘报名截止时间到2021年6月15日24:00时。

  招聘岗位包括综合管理类:纪检监察岗、党建人事岗、非公党建岗、综合文秘、薪酬管理岗、档案管理岗、人力资源等;工程管理类:房建工程设计管理岗、招标管理岗、电气工程师、装饰工程师、设计管理、房建工程项目安装管理、给排水工程师、机电工程师、土建工程师等;产业发展类:产业招商、资金管理、产业促进、城市运营岗、投资管理、外贸管理等;以及法务财务类:法律事务、外派财务总监、法务管理岗法务内控岗、财务审计岗等。

  即日起,可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时登录两江投资集团招聘系统进行报名注册、选择报考岗位,每名考生只能报考1个岗位。报名时需作出诚信承诺,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如有不实取消报名录用资格。

  本次招聘分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阶段,每阶段考试通过后,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应聘者需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符合岗位设置的高校范围、学历(学位)条件、专业条件和资格条件身体健康,年龄在38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6日。(通讯员 文雅)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