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爱乐之声联盟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音乐会
2021年06月07日 19: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7日电 (仲树昌)   6月6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爱乐之声联盟在渝北区龙山小学校礼堂成功举办了一场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场,逐一呈现了《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红梅赞》、《祖国慈祥的母亲》、《沁园春·雪》、《各族人民团结在党的周围》等歌曲,讴歌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展现合唱、重唱、独唱等多种形式的声乐艺术,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音乐会在雄壮有力的男声合唱《国际歌》中结束。

  参加这次音乐会的演职人员是重庆爱乐之声联盟成员,分别来自重庆市各机关、学校以及金融、外贸等行业,是一群长期坚持声乐艺术追求的资深爱乐人士和部分专业音乐工作者。

  据悉,“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音乐会是重庆爱乐之声联盟举办的第五届音乐会,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场音乐会。重庆爱乐之声联盟自2016年成立以来,以“交流、互学、提高”为宗旨,集合了重庆众多的声乐团队,集演出、创作、普及于一体,在市内外的交流演唱中多次获奖,已经成为重庆爱乐者的重要平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