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侨企爱心护考助力考生便利出行
2021年06月07日 17: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7日电 一年一度的高考今日拉开帷幕,为方便考生出行,万州腾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再次组建“爱心护考”出租车队,公司全部出租车(118辆)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高考学生和家长,为万州莘莘学子安全、快捷抵达考点保驾护航。

  作为此次“侨爱心护考在行动”的主要发起人,万州侨商会副会长、万州腾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多年来致力于公益慈善,多次参与或发起捐资助学、扶弱济困、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等各类“侨爱心”活动,爱心护考行动已多年参与,并为此成立了腾达新雷锋服务车队,延续新时代雷锋精神和无私侨爱。

  据悉,参加此次护考行动的车辆均提前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车辆车况完好、安全达标,并张贴统一标识,便于考生识别。同时,各位驾驶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车辆通风消毒和配备防护用品,确保考生安心、便捷出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