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潮流艺术周开展 引市民争先“打卡”
2021年06月06日 12: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5日电 5日,重庆潮流艺术展在重庆江北区北城天街正式开展。一场全方位打造高质量观展体验,将看、玩、买和潮流艺术普及融合的展览为市民近距离接触潮流艺术提供了机会。此次重庆潮流艺术周将持续到6月20日,给重庆带来潮流艺术的新高度。

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开展前的场外图
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开展前的场外图

  本次展览以“隔空投送”为主题,共分为迫降、共生、出舱、觉醒和自由五大展区,传达了一种潮流艺术神秘降临的未来感和科技感,现场各展区的场景打造虽然各有特色,但是整体时尚和谐,展品和场景完美结合,赋予每个展品灵动的生命力。

重庆潮流艺术周的展览现场
重庆潮流艺术周的展览现场
世界级艺术家藏品陈列
世界级艺术家藏品陈列

  现场,在全球仅三只且唯一在展的Kaws木制雕塑《At This Time》前,不少市民驻足打卡,引起了不小的追捧风潮。据悉,本次重庆潮流艺术周所展出的展品除了村上隆、草间弥生、奈良美智等艺术家作品外,还有Kaws、Be@rbrick、DanielArsham等时下最流行的潮流艺术家作品,这些作品都是西南首展。


积木熊墙备受年轻人打卡追捧
积木熊墙备受年轻人打卡追捧

  龙湖·北城天街驻渝18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地标,以自信和敏锐的时尚态度为重庆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也以更加包容的姿态尝试更多新鲜的流行事物。(主办方供图)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