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区侨联“送文化、送温暖、送健康”进社区
2021年06月02日 18: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日电 5月28日,由万州区侨联、高笋塘街道、三峡医专附属医院主办,万州“侨之声”艺术团、三峡之子艺术团、部分爱心侨企承办的“送文化、送温暖、送健康”进社区活动在万州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中,“侨之声”艺术团、三峡之子艺术团向高笋塘社区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爱心侨企为街道50名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众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随行的医疗专家为社区群众开展了免费诊疗。

  万州区侨联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代表侨联、“侨之声”艺术团向所有社区群众送上美好祝福,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侨联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利用侨界资源开展了系列‘侨爱心在行动’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万州贡献了侨界的力量。” 万州区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区侨联将把公益品牌“侨爱心在行动”持续开展下去,把更好的文化、医疗送给基层大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

  万州“侨之声”艺术团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望更多的爱心组织和人士行动起来,关注社区群众,关爱环卫工人,帮助困难群体,让党的温暖阳光照耀全社会。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