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侨爱心在行动”公益助学进校园
2021年06月02日 18: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日电  5月27日,正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万州区品牌公益活动——“侨爱心在行动”走进距离城区50公里外的响水学校,向学校捐赠3万元“侨爱心”助学款,帮助学校改善运动设施,为该校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教育是一项奠基工程,是一项温暖工程,更是一项系统工程。侨界楷模陈嘉庚先生爱国爱乡、兴学助教的光辉事迹是我辈侨界企业家应继承和发扬的光荣传统。作为侨联、侨商会一员,将恪守社会责任,情系教育,心系助学,为地方教育添砖加瓦。” 捐赠仪式上,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人,万州区侨联常委黄秀政表示。

  响水学校对万州区侨联的侨爱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区侨联能一如既往关注呵护儿童成长,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随后,万州区侨联、万州侨商会一行观看了该校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参观了学校“5.8农耕园”和建设情况,带去六一儿童节的欢乐祝福。

  据悉,“侨爱心在行动”是万州区侨联认真履行“参与社会建设”职能而发起的品牌公益活动,旨在广泛凝聚侨界爱心人士或捐款捐物或身体力行参与由区侨联组织的扶贫济困、扶弱助学、扶危救灾等各项公益慈善活动,为地方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贡献侨力,以弘扬侨界乐善好施的光荣传统。

  “侨爱心在行动”自2018年发起以来,共走进市外、区内等9所学校开展助学行,为超过1000名学子赠送爱心包。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