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法庭揭牌成立
2021年06月01日 15:55 来源:华龙网

  5月31日,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法庭在双福新区挂牌成立。

  西部(重庆)科学城位于重庆市中心城区西部槽谷,规划区域范围1198平方公里,涉及北碚、沙坪坝、九龙坡、江津、璧山5个区。江津园区位于西部槽谷最南端的长江以北区域,包括江津双福、圣泉和德感3个街道全域,规划面积约200平方公里。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管委会已于今年3月挂牌成立。

  为更好服务江津园区建设,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江津法院决定依托驻地双福新区的第六人民法庭,成立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法庭。同时对硬件设施进行智能化升级,配备最新科技审判法庭,确保法庭各项工作有效运行,更好地满足园区司法需求。

  下一步,江津法院将以该法庭的建立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将法庭工作放在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发展中谋划、思考和推进,提升司法服务的前瞻性、主动性和精准性,以优质的司法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管委会科创产业发展部、双福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江津法院全体在院领导参加揭牌仪式。(余志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