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旅会暨文旅会文旅装备展区将展出前沿装备
2021年05月31日 09:56 来源:重庆日报

  5月30日,来自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消息,该博览会将于6月11日至1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其中,文旅装备展区将展出大量前沿文旅装备和黑科技,涵盖星空房、野奢帐篷、游乐设施设备、酒店民宿设备等。

  据介绍,与往届相比,本次文旅装备展区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参展商数量、展品均创新高。其中,风语筑展厅将展出一个名为“思维律动”的黑科技装置。该装置利用数字成像、交互、UI设计等科技手段,给人带来全新科技体验,并可应用于政务服务、智慧城市、文化旅游、广电新媒体、数字展示、新零售体验及数字艺术消费等众多领域。

  住一住星空房是多数旅行者的愿望。在小筑幽栖展厅,观众可看到一个透明的小圆屋,它有直径4.5米的主卧及直径2.1米的卫生间,放置在户外,可满足旅行者仰望星空的需求。

  山水蒙展厅则将展出五角形的星空房,该房有上下两层,涵盖星空餐厅、卧室、露台等。值得一提的是,该星空房采取模块化安装,材料抗风性好,可用于景区、民宿、度假村、户外酒店、露营等场景。

  喜马拉雅展厅则针对旅行者的野外露营需求,将在本届展会上打造一个配备了卧室、长桌、公用卫生间的“野奢帐篷”,其面积达120平方米,陈设精致、配套齐全。“与钢筋水泥打造的酒店不同,野奢帐篷既能满足人们对住宿品质的要求,又能放置在自然环境中,可拆卸、可移动,拉近旅行者与自然的距离。”该产品相关负责人张琪称。(记者 韩毅)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