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潼南区电商商会正式成立
2021年05月31日 10: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8日电(杨义刚 刘发艮) 5月26日,潼南区电商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潼南区电商商会章程》等会内规章制度,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

  会上,潼南区商务委主任刘伟表示,电商商会的成立是全区电子商务、商贸流通领域的一件大事,体现了潼南电商发展迅猛、势头良好,希望商会尽快规范运作,充分发挥作用,紧抓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利时机,推动全区电子商务事业实现大发展、大跨越。

  潼南区政协副主席向明代表区工商联向电商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电子商务作为一个新业态,近年来发展迅猛,涌现出了很多有能力、有成就、有影响的电商从业人员。组建电商商会,为电商和电商从业者搭建一个互通信息,交流感情,共谋发展的平台,代表和维护电商的合法权益,非常必要。电商商会的成立,必将加强商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为加快潼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向明希望,电商商会要抓好自身建设,团结凝聚广大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电商服务的宗旨,成为沟通会员与政府、会员与部门、会员与社会各界的“桥梁”,成为为全体会员遮风避雨的“娘家”。电商企业和从业人员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结合潼南实际,围绕柠檬、蔬菜等特色产业下功夫、做文章,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承担社会责任,为潼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