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达开侨商联盟”成立
2021年05月26日 09: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5日电  5月19日,在成都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侨商联合会主办,四川省侨联、重庆市侨联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以“凝聚共识建双城 汇聚侨力开新局”为主题的“2021侨界菁英川渝汇”活动上,“万达开侨商联盟”举行成立启动仪式。

  在来自香港、澳门等地区的海内外知名侨商和国内各省市侨商会代表逾200名参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重庆市华商会、四川省侨商会以及万州、达州、开州、梁平四方侨联、侨商会代表在会场大屏幕上按下手印,标志着“万达开侨商联盟”正式成立。

  万州区侨联负责人表示,“万达开侨商联盟”的成立,为促进四地侨商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促进侨企在科技、经贸、投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本次活动高度评价了广大海内外侨商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侨商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机遇,发挥自身优势,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在实现自身事业新发展的同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侨的贡献。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