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米千人鸡杂夜宴在濯水古镇等你来尝
2021年05月22日 10: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1日电 (陈媛)为期3天的“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在黔江濯水古镇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当地的美食爱好者近500人一起享用久负盛名黔江鸡杂。

图为黔江鸡杂美食节现场。陈媛 摄
图为黔江鸡杂美食节现场。陈媛 摄

  这是黔江第二次举办以鸡杂为主菜的美食文化节。夜色阑珊,美丽的阿蓬江畔,世界第一风雨廊桥夜灯亮起,500米长的鸡杂宴席已坐满了食客,等待主菜上席。据主办方介绍,这次鸡杂夜宴召集了本地最地道的鸡杂大厨,烹制300斤新鲜鸡杂供全国各地食客享用。

图为世界第一风雨廊桥夜景。陈媛 摄
图为世界第一风雨廊桥夜景。陈媛 摄

  本届“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以“廊桥·鸡杂夜宴  519·打卡狂欢”为主题,以5A景区+地道美食的配方,推介黔江旅游和美食名片。

  开幕式现场,特色民俗歌舞表演广受欢迎,游客纷纷围在篝火旁与土家族、苗族的阿哥阿妹们一起欢跳摆手舞。还有摇滚乐队、魔术表演助兴调味。

  据介绍,美食文化节将持续到5月22日,在濯水古镇每天可品尝鸡杂,还有原滋原味的非遗文化展演。景区还设置有好玩的互动游戏,在玩乐中打卡濯水古镇美景,赢取精彩好礼,打卡古镇景点,可赢取超“鸡”嘉年华全场优惠券。

  活动期间,线上超“鸡”直播间也将同步开启,每天两场,直播间超“鸡”钜惠福利,开展超“鸡”好礼、“限时秒杀”,“嘉年华特惠组合”等促销福利活动,助力扶贫产品销售。

【编辑:李娅】